close

楊昇勳 (彰化師大企管系) 林念廷 (彰化師大企管系) 徐志緯 (朝陽科大資管系)
林怡婷 (朝陽科大資管系) 王敬嘉 (彰化師大會計系) 王亮涵 (彰化師大會計系)

以上同學將在元月30、31日兩天前進到南投縣仁愛鄉中正部落展開偏鄉教育第一梯次的資訊志工服務!課程由徐志緯同學負責規劃,會與各位志工聯繫討論上課內容。

請參加的同學在元月30日(星期六)自行前往南投縣埔里鎮。

集合時間:早上10點

集合地點:南投客運埔里總站,南投縣埔里鎮中正四路18號(埔里酒廠隔壁),再搭接駁車前往中正部落。

沒有錄取第一梯次的同學請注意,只要可隨身碟開機之二手電腦募集數量順利,第二、三梯次隨時前進山區服務!所以各位還是要持續的使用開機隨身碟當中的軟體,下次需要您大顯身手帶領部落的孩子體驗使用自由軟體的歡樂與感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te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